私隐政策

政策声明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下称「资科办」)致力确保所有透过「学校IT创新实验室」计划专题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 《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下称《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我们向个别人士收集个人资料前,会在收集个人资料的书面/电子表格或网页上提供《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实务声明
收集的个人资料类别及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
资科办向IT创新实验室网站浏览人士收集个人资料全属自愿性质。我们收集的个人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电邮地址以及有关人士可能就「中学IT创新实验室」或「小学奇趣IT识多啲」计划提供的其他数据(统称「有关数据」)有关数据将会用作申请计划及有关的用途。

资科办会记录用户浏览IT创新实验室网站的次数,但不会收集他们的个人识别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计算机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IT创新实验室网站的服务。

披露个人资料
资科办只有在符合收集资料的目的或任何直接有关的目的,或在《条例》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披露或转移他们的个人资料。

保障措施
资科办会采取适当步骤以保障所持有的个人资料免受丧失、未经准许的查阅、使用、修改或披露。

保留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不会保存超过收集数据的目的所需的保存时间。根据保障个人资料的政策,资科办所收集及持有的各类个人资料是有不同的保留时间。

查阅更改数据/查询
如欲查阅和更改在IT创新实验室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或查询相关事宜,可邮寄至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中学IT创新实验室或小学奇趣IT识多啲一站式支持中心。

此中文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