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 进入「学校IT创新实验室计划网站」(www.it-lab.gov.hk)(下称「本网站」)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已无条件接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政府可不时对有关条款作出修改。请定期浏览本网页,查阅任何对本免责声明作出的修改和/或增补。

    使用本网站的法律责任

  2. 除非另有注明,本网站内的所有数据均以「现况」形式提供,并无任何种类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以及只作一般性质和说明用途。尤须注意的是,政府虽然已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的数据准确无误,但对于该等数据的准确性、可用性、完整性、可靠性、对于某特定或任何用途的适切性、安全性、及时性、所有权、无侵犯任何权益、恰当性或效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概不作任何种类的声明、陈述、担保、保证(不论明示或暗示的)。政府不会就该等数据的任何错误、遗漏、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暗示的)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任何因提供、使用或不当使用、依据或不能使用该等数据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包括疏忽责任)。

  3. 此外,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本网站提供的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包括疏忽责任)。

  4. 政府不保证或陈述经由本网站传送给用户的任何数据不含计算机病毒。用户在使用本网站前,应先进行病毒扫描。对本网站通过互联网向用户的任何传送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政府建议本网站的浏览者应以其技巧和谨慎使用本网站,并建议用户应就其目的小心评估本网站上的材料或数据的准确性,通行性,完整性和相关性。政府并不保证本网站的资料适合作任何特定用途。此外,本网站不能代替独立的专业意见,浏览者应因应其特定情况寻求适当的专业意见。

  6. 本网站或会载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或数据。为方便查阅由第三者或通过第三者提供的数据,本网站可通过其网页提供或协助提供超链接至外界网站。政府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第三者在本网站提供的材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外界网站。本网站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或外界网站的连结均不构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网站与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本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由第三者提供的任何材料或外界网站的任何连结,并不构成政府赞同、批准、推荐或认可任何该等材料的内容或外界网站的内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提供、使用或不当使用、依据或不能使用由或通过中本网站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的内容或外界网站的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损害或伤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包括疏忽责任)。你在使用该等外界网站时,应参阅该等网站的条款及条件。

  7. 如与本网站有关的合约、侵权或任何因由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及法律责任。

  8. 政府保留权利按其独有酌情权及在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省略、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政府在本网站编撰的一切资料。你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包含的所有数据,并请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寻求独立意见。

    本免责声明的英文和中文版本

  9. 本中文免责声明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最后更新日期: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