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园地

2022年5月28日至12月31日

小学生创新创意科技节

小学生创新创意科技节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赞助,作为「奇趣IT识多啲」计划下的重点推广活动,围绕着9个创新科技主题:无人机、机械人、开放数据、物联网、AR/VR、大数据、区块链、AI人工智能及云端运算,是一个供学生、教师、家长和校长参与的节日。创新活动项目启发学生的想像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创造力、逻辑推理、批判性思维、数据的运用。科技节将提供一系列创新的探索计划,以激发学生对学习创意科技热情。

科技节为参加者带来多达50个独特而精彩的工作坊及介绍性研讨会。重点节目包括:为小学课程设计的创新科技学习方案展示和课外活动及学生在工作坊的成果。

主办单位 香港无线科技商会
官方网站 https://itfestival.tech/primary/

目标对象小学生
截止报名日期2022年5月至11月(暂定)
请参阅官方网站以了解最新的课程编排
语言广东话
协办单位资讯科技教育领袖协会
生产力局知创空间
查询刘小姐
电邮: ITFestival@hkwtia.org / bellalau@hkwtia.org
电话: 2989 9163


科技节活动:

(1) 线上老师/亲子工作坊


课程简介提供16个线上工作坊,主题包括人工智能、编程、扩增实境/虚拟实境、运算思维、元宇宙与NFT、机械人编程等
课程编排2022年5月28日至7月中
教学模式网上工作坊
报名网上报名表格(线上老师工作坊)
网上报名表格(线上亲子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