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园地

2022年4月11日至15日

TechEd 线上教育节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辖下的知创空间作为推动STEM教育的平台,现进一步将Learn From Home概念推展至中小学,将于2022年4月11日至15日举办「TechEd 线上教育节」。

是次活动透过十五个免费网上TechEd工作坊,让中小学老师及同学在开学前作最后冲刺,学习未来技能。课程由资深的STEM老师及专业导师教授,内容涵盖do your :bit、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模拟飞行等不同热门及先进科技,互动有趣,让老师及同学把握机会在家抗疫之余,同时学习新知识,过一个不一様的暑假!

主办单位 知创空间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官方网站 https://innospace.hkpc.org/stem-courses

目标对象中小学生
截止报名日期2022年4月11日至15日
网上报名
语言广东话
教学模式网上研讨会
查询知创空间团队 (电话:2788 6118)
何小姐 (电话:2788 5792)
钟先生 (电话:2788 6313)
附件计划详情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