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园地

CityU-Learning 中学生体验课堂

CityU-Learning 中学生体验课堂于2020年2月首次推出,以应对因2019年冠状病毒病导致的学校停课。自推出以来,课堂收到了很多注册和许多令人鼓舞的反馈。凭借本地学生和世界各地学生的支持,课堂继续以多种方式免费提供广泛学科的实时互动品鉴讲座。
注释: 可在线或面对面授课

主办单位 教务长办公室/香港城市大学
官方网站 http://go.cityu.hk/taster
场地: 可在线或城大学校课室授课
查询: 电邮: outreach@cityu.edu.hk
电话: 3442 8922
WhatsApp: 6461 3854
其他有用信息: 讲座免费提供给中学生。课堂每年欢迎注册三次。欢迎大家通过在线注册表进行注册
附件: Poster

1. 理解深度学习
只有英文版本,请按此连结阅读英文版



2. 通过数据分析转化WiFi为传感器
只有英文版本,请按此连结阅读英文版



3. 城大編程工作坊:《城大老虎班》

目标对象 中学生(中四至中六)
课程简介 城大电机工程学系副教授张泽松博士主讲亲身指导编程工作坊,学生动手体验编程工作坊,透过编程来创建3D模型。今天不同学科已和科技结合在一起, 世界瞬息万变,语文能力可谓最重要的技能之一,而作为全球通用语言,学习如何运用程式语言对将来十分有帮助。而且,编程的核心思维是解决问题, 要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导人才,这种知识是不可或缺的。城大过去6年便致力设计多个课程,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
截止报名日期 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课程编排 日期: 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3:00 - 5:00 (2小时)
语言 粤语辅以英语
地点 城大学校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