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计划的参与学校 - 棉纺会中学在「国际青少年创科奥林匹克大赛2021 – 无人机编程障碍赛」中夺得校际赛冠军、队制赛冠军及优异奖(附图)

「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计划的参与学校 - 棉纺会中学的同学参加了在2021年7月举行的「国际青少年创科奥林匹克大赛2021 – 无人机编程障碍赛」,并夺得校际赛冠军、队制赛冠军及优异奖。

棉纺会中学

参与学生:王俊智、廖梓基、谢子淋、文伟锋、朱俊荣、庞仲贤、张敬佑、阮焯均、苏国尊

关于比赛

「国际青少年创科奥林匹克大赛2021」由Techbob Academy、半岛东扶轮社、香港精算扶轮社及世界教育机械人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平台让中小学生展示和应用所学,并与海外参赛者交流和互相学习,全面提升香港学界科技创新的氛围。无人机编程障碍赛分为队制赛及校际赛。校际赛将计算每间学校参赛队伍的总分,冠军计10分,亚军计8分,季军计6分,优异奖及其他奖项计4分,每个完成了初赛或决赛的队伍计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