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政策聲明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下稱「資科辦」)致力確保所有透過「學校IT創新實驗室」計劃專題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我們向個別人士收集個人資料前,會在收集個人資料的書面/電子表格或網頁上提供《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實務聲明
收集的個人資料類別及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資科辦向IT創新實驗室網站瀏覽人士收集個人資料全屬自願性質。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以及有關人士可能就「中學IT創新實驗室」或「小學奇趣IT識多啲」計劃提供的其他資料(統稱「有關資料」)有關資料將會用作申請計劃及有關的用途。

資科辦會記錄使用者瀏覽IT創新實驗室網站的次數,但不會收集他們的個人識別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IT創新實驗室網站的服務。

披露個人資料
資科辦只有在符合收集資料的目的或任何直接有關的目的,或在《條例》許可的情況下,使用、披露或轉移他們的個人資料。

保障措施
資科辦會採取適當步驟以保障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免受喪失、未經准許的查閱、使用、修改或披露。

保留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不會保存超過收集資料的目的所需的保存時間。根據保障個人資料的政策,資科辦所收集及持有的各類個人資料是有不同的保留時間。

查閱更改資料/查詢
如欲查閱和更改在IT創新實驗室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或查詢相關事宜,可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中學IT創新實驗室或小學奇趣IT識多啲一站式支援中心。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