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申請

如何申請?

請在提交申請前閱讀本計劃的申請指引

在計劃期內,申請學校可全年於網上提交申請。

如使用智方便的認證作簽署及遞交,則無需遞交真實文本。否則,負責老師須在不作修改的情況下列印該表格,並在網上提交申請日期起計五個工作天內將附有代表校方的校長簽署及學校印章的真實文本郵寄以下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中學IT創新實驗室一站式支援中心
「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申請」

資科辦收到申請後會進行篩選,並以檢查申請是否完整、合乎資格及符合計劃的資助範圍。如有需要,資科辦會要求申請學校提交補充資料以作澄清,或向申請學校提供建議及意見。

結果將以書面形式通知申請學校。資科辦會在IT創新實驗室的專題政府網站發布已批准申請的基本資料。

參與學校舉辦活動後,必須在每年8月或之前提交年度報告,說明所舉辦活動的詳情,以及所採購設備和服務的開支及使用情況。

申請時間表

在第二輪計劃期(2023/24至2025/26學年)內,申請學校可全年提交申請。

一般的審批時間為收到申請後大約一個月或以上,視乎申請是否完整、當時收到的申請數目和評審委員會的會議次數而定。

請注意:
如學校需在財政年度結束(即3月31日)前處理申請的資助,必須在2月1日或之前提交申請。

計劃申請表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