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科技園地

2022年4月11日至15日

TechEd 線上教育節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轄下的知創空間作為推動STEM教育的平台,現進一步將Learn From Home概念推展至中小學,將於2022年4月11日至15日舉辦「TechEd 線上教育節」。

是次活動透過十五個免費網上TechEd工作坊,讓中小學老師及同學在開學前作最後衝刺,學習未來技能。課程由資深的STEM老師及專業導師教授,內容涵蓋do your :bit、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模擬飛行等不同熱門及先進科技,互動有趣,讓老師及同學把握機會在家抗疫之餘,同時學習新知識,過一個不一様的暑假!

主辦單位 知創空間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官方網站 https://innospace.hkpc.org/stem-courses

目標對象中小學生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4月11日至15日
網上報名
語言廣東話
教學模式網上研討會
查詢知創空間團隊 (電話:2788 6118)
何小姐 (電話:2788 5792)
鍾先生 (電話:2788 6313)
附件計劃詳情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