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科技園地

CityU-Learning 中學生體驗課堂

CityU-Learning 中學生體驗課堂於2020年2月首次推出,以應對因2019年冠狀病毒病導致的學校停課。自推出以來,課堂收到了很多註冊和許多令人鼓舞的反饋。憑藉本地學生和世界各地學生的支持,課堂繼續以多種方式免費提供廣泛學科的實時互動品鑑講座。
注釋: 可在線或面對面授課

主辦單位 教務長辦公室/香港城市大學
官方網站 http://go.cityu.hk/taster
場地: 可在線或城大學校課室授課
查詢: 電郵: outreach@cityu.edu.hk
電話: 3442 8922
WhatsApp: 6461 3854
其他有用信息: 講座免費提供給中學生。課堂每年歡迎註冊三次。歡迎大家通過在線註冊表進行註冊
附件: Poster

1. 理解深度學習
只有英文版本,請按此連結閱讀英文版



2. 通過数据分析轉化WiFi為傳感器
只有英文版本,請按此連結閱讀英文版



3. 城大編程工作坊:《城大老虎班》

目標對象 中學生(中四至中六)
課程簡介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副教授張澤松博士主講親身指導編程工作坊,學生動手體驗編程工作坊,透過編程來創建3D模型。 今天不同學科已和科技結合在一起, 世界瞬息萬變,語文能力可謂最重要的技能之一,而作為全球通用語言,學習如何運用程式語言對將來十分有幫助。而且,編程的核心思維是解決問題, 要成為各行各業的領導人才,這種知識是不可或缺的。城大過去6年便致力設計多個課程,培養學生的計算思維。
截止報名日期 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課程編排 日期: 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3:00 - 5:00 (2小時)
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地點 城大學校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