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參與學校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在「CREATE U.S. Open Robotics Championship 2023 – CREATE DRONES」勇奪Ace Champion和 Tournament Champion雙冠軍(附圖)

「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的參與學校 -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的同學參加了在2023年3月25日至 4月1日 在美國愛荷華州 (Iowa, USA) 舉行的國際無人機比賽,並勇奪Ace Champion 和 Tournament Champion雙冠軍。

Participating Students

參賽同學:蔡偉楠、楊俊生、陳健熙、林迪匡

關於比賽

「CREATE U.S. Open Robotics Championship 2023–CREATE DRONES」是一項國際錦標賽,目的在於評估參賽者對於無人機的掌控技能,並完成指定的比賽任務,例如利用無人機產生的氣流移除物品、運用無人機推倒物品等。團隊需協同設計、構建及測試無人機附加設備,並記錄在工程筆記。同時,團隊也可合作測試他們的工程、飛行、協作及溝通技能。單人飛行比賽為每個團隊提供兩次單人飛行的機會,比賽分數依剩餘秒數計算。比賽評審範圍包括團隊的工程筆記、現場表現、技術知識及活動期間的社交互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