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的參與學校 - 棉紡會中學在「國際青少年創科奧林匹克大賽2021 – 無人機編程障礙賽」中奪得校際賽冠軍、隊制賽冠軍及優異獎(附圖)

「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的參與學校 - 棉紡會中學的同學參加了在2021年7月舉行的「國際青少年創科奧林匹克大賽2021 – 無人機編程障礙賽」,並奪得校際賽冠軍、隊制賽冠軍及優異獎。

棉紡會中學

參與學生:王俊智、廖梓基、謝子淋、文偉鋒、朱俊榮、龐仲賢、張敬祐、阮焯均、蘇國尊

關於比賽

「國際青少年創科奧林匹克大賽2021」由Techbob Academy、半島東扶輪社、香港精算扶輪社及世界教育機械人協會主辦,旨在通過比賽平台讓中小學生展示和應用所學,並與海外參賽者交流和互相學習,全面提升香港學界科技創新的氛圍。無人機編程障礙賽分為隊制賽及校際賽。校際賽將計算每間學校參賽隊伍的總分,冠軍計10分,亞軍計8分,季軍計6分,優異獎及其他獎項計4分,每個完成了初賽或決賽的隊伍計1分。